给花式部落面子书按个赞~

搜寻你想要阅读的文章

Monday, June 05, 2017

Chicken Up Johor Bahru · 在新山也可以吃到新加坡#1的韩式炸鸡**已结业**

**已结业**
04June2017 周日午餐

记得前阵子,Chicken Up开在Holiday Villa的时候,吸引了许多热爱韩式料理的朋友们前来,几乎每天(尤其是周末)一定是大排长龙,想要试一试传说中的新加坡第一名韩国炸鸡也很困难。2016年年末,这家在新加坡拥有多家分店的Chicken Up,结束了在Holiday Villa的店面,转移阵地来到美食旺区Mount Austin继续营业。当时看到Chicken Up即将开在住家附近的时候,我心里莫名兴奋及期待!
  
 
来到了新地点,依然不减人潮,甚至连要预订位子都得排队呢!择日不如撞日,就在这个周日,经过看到没有太多人所以就忽然让我吃到了!
我们最主要是冲着炸鸡翅而来,所以分别点了两款不同口味的热卖炸鸡翅。先来尝尝非常受欢迎的Ganjang (Soya) Chicken Wings (RM18),一份有四只鸡翅。鸡翅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,里面却非常Juicy,搭配店家特制的酱油,吃起来味道咸中带甜,是一个非常适合一家大小的口味。 Ganjang Wings还曾入选为新加坡第一名韩式炸鸡呢!味道如此的美味,我觉得实至名归啊!
Ganjang (Soya) Chicken Wings (RM18)
接着准备挑战非常辣的Spicy Yangnyum Wings (RM18),同样有四件鸡翅。拿起吃一口,辣劲缓缓在口腔里散开来,辣度比我想象中还要辣很多!我边吃边流鼻水,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辣!老公不太能吃辣,所以我一个人嗑了三只鸡翅。幸好我们把这辣鸡翅留到最后才吃,要不然我觉得嘴巴都被辣到麻痹了,吃其他食物也吃不出味道了😆😆!喜欢吃辣的朋友记得要试啊!
Spicy Yangnyum Wings (RM18)
 
店家还很贴心的准备了塑料手套,方便下手吃鸡翅时不会弄脏手。桌上也备有一个小小垃圾桶,可以丢鸡骨头。
Japchae RM18
韩式炒冬粉。看似简单,但是味道也不错,里面的配料有洋葱、三色彩椒、蛋丝、青葱、芝麻,主要是没有辣,两位小朋友可以吃。但是十八元吃一盘素冬粉,我们还是接受不到,哈哈!
 
Yangpa (Onion) Bomb RM18
 把一整个洋葱切开,炸得像莲花一样。洋葱很甜,附上特调辣酱和忌廉,很有趣的开胃小吃。
饮料:
Sikhye 韩国米水 RM6
Cold Barley Tea 韩国薏米茶 RM6
Hot Barley Tea 韩国薏米茶 RM6
 
Chicken Up的食物价位稍高,酱子一个午餐就吃掉了一百大元!虽然是贵了一些,但是食物的味道没有让我们失望。下次要邀多几位makan kaki,一起分享四到五人份的Snow Squid Topokki。
  
 
Chicken Up
2 & 6, Jalan Austin Heights 8/7,
Taman Mount Austin,
81100 Johor Bahru
Tel: +607 364 8851

Service charge 10%
GST 6%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欢迎留言~~